融资丨在线少儿音乐教育品牌「海豚音乐vipSing」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顺为资本领投

  创业邦获悉,海豚音乐 vipSing 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顺为资本领投,声网 Agora 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课程完善、产品升级迭代、优化获客渠道等方面。

  海豚音乐vipSing成立于2019年6月,并于今年3月31日由“vipSing”品牌升级为“海豚音乐 vipSing”,公司在去年 6 月获得了近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

  目前,在线音乐教育市场规模已达到 985 亿元左右,在相关政策引领下,家长对音乐学习的需求也将与日俱增。

  对此,海豚音乐vipSing推出了以声乐为主体的综合音乐素养课程。以 1v4 小班真人直播课为主要班型,是国内首套糅合欧美四大音乐教学法的儿童音乐课程,结合大量原创少儿歌曲和世界童谣,从声乐切入儿童音乐启蒙教育。

  在技术研发层面,海豚音乐 vipSing 自主研发了多人在线直播实时互动系统,通过多种课堂互动功能模块,实现老师和多个学员课堂中流畅且互动性强的趣味体验。截止到目前,海豚音乐 vipSing 已实现较去年同期业务 30 倍增长。

  在未来,海豚音乐 vipSing 还将专注于多线路商 RTC 集成和自由切换、与智能硬件的结合以及 AR/VR 技术实现等研发方面。

  海豚音乐 vipSing CEO 沈彦树表示:“音乐学习主要分为声乐载体和器乐载体。相对而言,声乐门槛较低,以此作为切入点更符合音乐学习的规律,且初期接受过声乐学习的学生,更容易切入到器乐学习。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在线声乐教育产品,应该会更容易被中国家庭接受。”

  对于本轮融资,顺为资本合伙人李锐表示:“学前素质教育一直是顺为资本十分看好的赛道,所以我们早在 2014 年就开始布局。声乐是这个赛道中具有广泛人群和较大线上化潜力的一个细分,具备中短期爆发条件。vipSing 团队是一个脚踏实地而又志存高远的团队,对音乐教育有激情,又有丰富的行业经验,相信他们能够始于此而不止于此。”

  vipSing融资历程:

  来源:创业邦-睿兽分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