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公告集锦|长安汽车年度报告:2020年净利润33.24亿元 拟10转4派3.06元

  今日聚焦

  【长安汽车年度报告:2020年净利润33.24亿元 拟10转4派3.06元】

  长安汽车发布年报,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845.66亿元,同比增长19.79%;净利润为33.24亿元,上年同期亏损26.5亿元,拟10转4派3.06元。

  【智飞生物: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81.69%】

  智飞生物公告,公司2021年度一季度实现净利润9.38亿元,同比增长81.69%。2020年实现净利润33亿元,同比增长39.51%,拟10派5元。

  【顺丰控股:3月速运物流业务收入138亿元 同比增长13%】

  顺丰控股公告,3月速运物流业务收入137.92亿元,同比增长13.39%;实现业务量8.76亿票,同比增长29.01%。

  【五连板热景生物:尚在减持计划中股份386.67万股】

  热景生物公告,公司一季度经营业绩的大幅增长,主要是因为欧洲第二波新冠疫情的爆发,公司研发的新冠抗原快速检测试剂销售带来外贸订单的爆发式增长所致;但因疫情发展的不可预见性、疫苗接种、产品认证有效期、竞争加剧以及客观条件对公司产能的限制等因素,导致公司的经营业绩具有很大的不可确定性。根据已披露的减持计划,目前已完成减持计划561.19万股,尚在减持计划中股份386.67万股。近期买入公司股票的股东散户居多(自然人+中小投资者),公司特别提醒广大投资者,避免跟风炒作,注意投资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ST众泰:股票将于4月20日起被叠加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ST众泰公告,公司存在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且预计在三个月内不能恢复正常的情形;存在公司主要银行账号被冻结的情形;存在公司控股股东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4月20日(星期二)开市起被叠加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恒瑞医药年度报告:2020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9% 拟10送2派2元】

  恒瑞医药发布2020年年报,归母净利润63.28亿元,同比增长18.78%;营业收入277.35亿元,同比增长19.09%;基本每股收益1.19元;拟10送2派2元。同日公告,2021年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4.96亿元,同比增长13.77%。

  【五矿发展: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涉嫌违法实施经营者集中立案调查通知书》】

  五矿发展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简称“市场监管总局”)出具的《涉嫌违法实施经营者集中立案调查通知书》,因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设立合营企业五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龙腾数科技术有限公司”)的交易涉嫌构成违法实施经营者集中,市场监管总局决定予以立案调查。

  【天赐材料: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591.15%】

  天赐材料公告,公司2021年度一季度实现净利润2.87亿元,同比增长591.15%。

  【老白干酒:近日佳沃集团减持公司总股本的1% 不再是持股5%以上股东】

  老白干酒公告,2021年4月19日,公司收到佳沃集团发来的关于《股份减持进展告知函》,2021年4月6日至2021年4月19日期间,佳沃集团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合计减持公司股份89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佳沃集团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本次减持后,佳沃集团持有公司股份3697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1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佳沃集团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ST众泰回复关注函:公司目前存在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

  *ST众泰回复关注函,经自查,公司预计2020年度期末净资产为负值,触及退市风险警示外,其他尚未触及其他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经自查,公司目前存在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股价异常波动对公司预重整及后续重整可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此外,2020年度由于公司缺乏流动资金,整车生产几乎处于停滞状态,公司近期整车业务停产半停产的状态未发生变化,营业收入主要来源于汽车配件的销售。公司目前处于预重整的状态,是否重整成功仍具有不确定性。

  【华兰生物:俄罗斯HV公司向华兰疫苗转移许可产品5L/200L培养规模的生产技术】

  华兰生物公告,控股子公司华兰疫苗与俄罗斯HV公司签署了《产品技术转移和生产协议》,HV公司向华兰疫苗转移许可产品5L/200L培养规模的生产技术,华兰疫苗在该技术基础上进行2500L培养规模的生产技术开发,生产技术开发成功后HV公司向华兰疫苗下达许可产品生产订单,订单数量不低于1亿剂(5000万人份)。

  【大禹节水: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55%-1322%】

  大禹节水公告,预计一季度盈利1300万元-16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12.52万元,同比增长1055.35%-1321.97%。报告期内公司加大市场开发力度,业务量较去年呈现递增势头。同日发布2020年年报,净利润9877.21万元,同比减少23.68%;营业收入20.18亿元,同比减少6.84%;基本每股收益0.12元;拟10派1元。

  【北汽蓝谷:新车型上市后的销量由市场情况决定 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北汽蓝谷披露股价异动公告,公司近日发布的ARCFOX极狐品牌智能电动新车型,由子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并由子公司北汽蓝谷麦格纳汽车有限公司制造,新车型全栈搭载了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新车型上市后的销量由市场情况决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对公司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晨鸣纸业: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81.42%】

  晨鸣纸业公告,公司2021年度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1.79亿元,同比增长481.42%。

  【金域医学: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23%】

  金域医学公告,公司2021年度一季度实现净利润5.38亿元,同比增长1023.12%。2020年实现净利润15.1亿元,同比增长275.24%;拟10派3.29元。

  【江淮汽车:与地平线签订战略框架协议】

  江淮汽车公告,公司与北京地平线机器人技术研发有限公司于4月19日在上海签署战略框架协议。双方在汽车智能驾驶,智能网联,人工智能领域推动深层合作,形成全面、长期和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将于2021年市售车型中使用搭载地平线征程系列车规级芯片的产品,实现高级辅助驾驶(ADAS)及智能座舱交互功能,将对公司智能化汽车的推广产生积极意义。

  【赤峰黄金:终止收购Bibiani金矿事项 存在卖方未能按期退还预付款及利息风险】

  赤峰黄金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终止收购MensinBibianiPtyLtd100%股权事项,并要求卖方RML退还预付款及预付款在卖方账户内产生的相应利息。加纳土地和自然资源部部长已于2020年11月6日发出函件、加纳矿业委员会已于2021年3月23日发出函件,通知Bibiani金矿的采矿租约被终止。但直至《股份转让协议》签署之日(即2020年12月15日)及至2021年3月24日,卖方并未向公司披露上述2020年11月6日信函的存在,且在其公开信息披露中也未披露上述采矿租约终止的信息。尽管《股份转让协议》对预付款的退还作出了明确约定,但仍存在RML未能按期退还预付款及利息而导致赤金香港未能及时收回预付款的风险。

  【蓝色光标:全资子公司筹划引进战略投资者 涉及17.84亿商誉出表】

  蓝色光标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蓝标国际属四家全资子公司V7、WAS、Metta以及Fuse,拟筹划引进战略投资者,加速发展以技术与数据为驱动力的国际营销业务。蓝标国际正在与欧洲某基金和北美某基金就V7、WAS(含Metta)以及Fuse引进战略投资者一事进行深入沟通,对方拟合资收购上述标的公司约60%的股权。上述标的公司总估值约为3.5亿美元,蓝标国际将在交易完成后仍然持有标的公司约40%的股权。交易完成后,上述标的公司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相关商誉约17.84亿人民币亦将同时出表。若此交易顺利完成,标的公司的商誉将从公司完全剥离,后续公司将对标的公司采用权益法进行核算,公司剩余商誉净额占公司净资产的比例将降到35%以下。

  【妙可蓝多:向蒙牛定增募资事项申请获得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妙可蓝多公告,向蒙牛定增募资事项申请获得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妙可蓝多拟向内蒙蒙牛定增募资不超30亿元,后者将成公司控股股东。

  投资&签约

  【北元集团:拟投建募投项目配套产氯装置】

  北元集团公告,公司拟在陕西省榆林市神木锦界工业园区内投资建设募投项目配套产氯装置,供给募投项目;副产品烧碱不仅可以配套解决下游装置原料供应问题,并可以生产50wt%烧碱,99wt%片碱等产品,作为商品外卖;氢气可一部分供给现有100万吨/年聚氯乙烯项目,替代现有电解水制氢装置,节约能源,一部分供给甘氨酸装置,剩余部分作为产品外售或作氢能源。项目估算总投资22.67亿元。

  【新元科技:签订4.85亿元合同 约占2019年营收88.4%】

  新元科技公告,近日,公司与抚州高新区工业与科技资产运营有限公司签署了高密度存储设备及系统软件购销合同,合同金额为4.85亿元。项目整体不含税收入约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88.40%,该合同的签署和履行将对公司2021年及以后年度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股权变动

  【沃格光电:拟收购汇晨电子31%股权】

  沃格光电公告,拟以现金2697万元收购深圳市汇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31%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共持有汇晨电子51%的股权,汇晨电子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增减持&回购

  【弘讯科技: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过6%】

  弘讯科技公告,控股股东Red拟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6%。

  【阳光照明:拟1.5亿元-3亿元回购股份】

  阳光照明公告,拟1.5亿元-3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5.85元/股。

  经营&业绩

  【众业达年度报告:2020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5.97% 拟10派2.5元】

  众业达披露年报,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为107.41亿元,同比增长8.22%;归母净利润2.61亿元,同比增长15.97%;基本每股收益0.48元。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5元(含税)。

  【山西焦化年度报告:2020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31% 拟10转3派2元】

  山西焦化公告,2020年实现净利润10.97亿元,同比增长131.4%,拟10转3派2元。

  【威孚高科年度报告:2020年度净利同比增长22.25% 拟10派15元】

  威孚高科公告,公司2020年度实现总营收128.84亿元,同比增长46.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73亿元,同比增长22.25%。拟10派15元。

  【浙江龙盛年度报告:2020年度净利润同比下降17% 拟10派2.5元】

  浙江龙盛披露年报,实现营业收入156.05亿元,同比下降26.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76亿元,同比下降16.86%;基本每股收益1.3052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50元(含税)。

  【西昌电力:预计一季度净利润约165万元 扭亏为盈】

  西昌电力公告,预计一季度净利润约为165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467万元。报告期内,公司售电收入同比增长21.28%,主要是居民及一般工商业售电量同比分别增长33.07%、39.94%;同时营业成本同比增长12.38%,主要是售电量增长带动外购电量增长12.25%。

  【兔宝宝年度报告:2020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14% 拟10派2元】

  兔宝宝披露年报,实现营业收入64.66亿元,同比增长39.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3亿元,同比增长2.14%;基本每股收益0.54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

  【志邦家居:一季度净利5060万元 同比扭亏】

  志邦家居公告,公司2021年度一季度实现净利润506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4469万元。本年正常经营,衣柜品类、大宗业务高速增长。

  【正海磁材: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15%】

  正海磁材公告,一季度实现净利润2907万元,同比增长114.57%。

  【神州泰岳:一季度净利预增370%–508%】

  神州泰岳公告,预计2021年一季度归母净利6800万元–8800万元,同比增长369.55%–507.66%。报告期内,固收ICT业务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改善,且公司主要游戏产品盈利能力稳定并持续增长。此外,公司决定终止前期披露的定增募资事项,并向深交所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万里扬年度报告:2020年净利同比上升54% 拟10派4.5元】

  万里扬披露年报,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0.65亿元,同比增长18.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7亿元,同比增长54.19%;基本每股收益0.47元,年报推10派现金红利4.5元(含税)。

  【克明面业年度报告:2020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2% 拟10派3元】

  克明面业披露年报,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9.58亿元,同比增长30.45%;归母净利润2.93亿元,同比增长41.66%;基本每股收益0.91元。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同日发布2021年一季报,一季度归母净利润8530.66万元,同比减少17.83%;营业收入11.04亿元,同比增长24.62%。

  【捷昌驱动年度报告:2020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3% 拟10转4派4元】

  捷昌驱动发布2020年年报,归母净利润4.05亿元,同比增长42.96%;营业收入18.68亿元,同比增长32.71%;基本每股收益1.61元;拟10转4派4元。同日发布2021年一季报,一季度归母净利润6432.29万元,同比增长17.99%;营业收入4.52亿元,同比增长32.46%。

  【阿尔特业绩快报:一季度净利同比增70.73%】

  阿尔特披露业绩快报,公司一季度实现营收2.02亿元,同比增38.18%;归母净利润3685.05万元,同比增70.73%;基本每股收益0.1206元。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期增加较多,主要系本期公司业务量增加,经验收后确认的收入较上期增加较多所致。

  【招商蛇口:一季度净利润6.7亿元 同比增长24%】

  招商蛇口公告,一季度实现净利润6.7亿元,同比增长24.25%。

  【戴维医疗: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51%】

  戴维医疗披露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503.84万元,同比增长23.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00.25万元,同比增长50.60%;基本每股收益0.08元。

  【葛洲坝:1-3月新签合同额1209.71亿元 同比增长132.74%】

  葛洲坝公告,1-3月,公司新签合同额1,209.71亿元,占年计划新签合同额的36.66%,同比增长132.74%。

  【生益科技:预计一季度净利同比增加59%-62%】

  生益科技公告,公司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亿元到2.1亿元,同比增加59%到62%。2021 年第一季度,市场行情迅猛增长,公司紧紧抓住市场机会,报告期内各类产品的销售量和销售价格相比上年同期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提升。因此,报告期公司业绩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增长。

  融资&定增

  【博云新材:定增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

  博云新材公告,2021年4月19日,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该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盘江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过35亿元】

  盘江股份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35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盘江新光2×66万千瓦燃煤发电项目等。

  【江淮汽车:拟定增募资13亿-20亿元 由控股股东认购】

  江淮汽车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募集资金总额不低于13亿元(含本数)且不超过20亿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此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江汽控股。

  其他

  【*ST海华: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ST海华公告,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经审计的财务指标涉及退市风险警示情形已经消除,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