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同意第三方对其控制仇恨言论进行审计 时间、范围仍在确定中

  中国科技新闻网7月1日讯(孔辰) 面对广告商的撤离行为,继“贴标签”之后,Facebook再次推出调整措施。

  7月1日,Facebook对外宣布,该公司同意第三方对其如何控制仇恨言论进行审计。

  Facebook表示,传媒评估公司“传媒评级委员会”(Media Rating Council)将对该公司如何控制仇恨言论进行审计,以评估Facebook如何保护广告主的广告不出现在仇恨言论内容上,及其在某些领域报道的准确性。

  目前,审计的范围和时间仍在确定中。

      日前,为抗议Facebook对平台上具有煽动性言论、假信息置之不理的行为,微软、联合利华、阿迪达斯等160多家世界知名企业先后宣布,将暂停在Facebook的付费广告投放。

  为了平息外界指责,Facebook于上周对外宣布,该公司将为违反其政策的“有报道价值”的内容贴上标签,但此举并非能够平息抵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