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水利冲刺北交所 产品及市场竞争优势凸显

  北交所网站显示,四川东方水利智能装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水利”)将于5月31日上会接受审核,保荐机构为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东方水利主营业务为水利水电智能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服务;主要产品分为水工机械装备和水域环保智能装备两大类,水工机械装备主要有水利水电工程启闭机、闸门等产品,水域环保智能装备主要包括拦污装备、水上清污机器人等产品;公司主要服务为利用自有研发的水上清污机器人提供漂浮污物治理服务。

(来源:公司官网)

  长期以来,公司从事水工机械和水域环保智能装备的生产制造,先后为数百个水利水电工程提供了产品和服务,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客户认可度较高。 西南地区是我国水利资源最丰富的地区,公司具有天然的地理优势,成本优势较为明显。目前东方水利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及其下属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关系,树立了“东方水利”品牌形象,在行业内已形成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公司各项专业资质齐备,具有较强的市场开发和订单获取能力。

  在产品及服务方面,公司水工机械产品质量可靠、性能稳定。公司重点发展的拦漂治污环保设备系列专利产品具有先发优势,可为客户提供整体的漂浮污物解决方案。公司建立了稳健、高效的专业服务团队,具有周到的服务理念和成熟的服务模式,公司在四川省内外主要客户分布区域建立了服务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快速、全面、持续的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