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杉数科技」完成了C2轮融资以及C2+轮融资

  创业邦获悉,杉数科技宣布完成了由越秀产业基金领投的C2轮融资以及国开制造业基金领投的C2+轮融资,总融资金额近5亿人民币。

  此外,杉数科技曾于2018年获得北极光创投天使轮投资。

  杉数科技由四位斯坦福博士于2016年联合创立,专注于人工智能决策技术,依托于世界先进的深层次数据优化算法和复杂决策模型的求解能力,以自研大规模商用求解器COPT为核心引擎,打造“计算引擎+决策技术中台+业务场景”的端到端智能决策技术平台。同时,以完整的技术能力和高度模块化的产品架构,为客户提供灵活、轻便、高效的决策优化服务,助力中国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与业务二次增长。

  自成立以来,杉数科技智能决策技术已在零售、电商、物流、工业制造、交通、能源电力、航空航天等20多个细分领域落地应用,服务了包括华为、富士康、小米、上海地铁、一汽大众、中国商飞、六国化工、雀巢、京东、永辉超市、滴滴、顺丰、国家电网以及南方航空等巨头在内的超百家国内外行业头部企业。

  杉数科技联合创始人&CEO 罗小渠表示:在未来10-20年内,中国的产业土壤有很大的机会培育出全球领先的工业软件企业。产业需求和技术的进步共同驱动着智能化时代来临,智能化是数字化的终极目标和源动力,而智能化及杉数科技的成长从根本上是时代的选择。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