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E上海美博会5月12日启幕,六大优势打造全球美妆盛宴

  作为全球美容化妆品全产业链全域的服务平台,CBE上海美博会2023年将全面启动助推“美妆经济新增长”的服务项目。迄今为止,CBE上海美博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27届。2023年,第27届CBE上海美博会将于5月12日-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以“共享全球创新资源”为主题,引进全球美妆优质资源,链接全渠道,推动展商与专业观众面对面高效贸易对接。

  据CBE上海美博会主办方上海百文会展传来传来最新消息:截至目前,已有超过3200家美妆企业、10000+国内外美妆品牌、超过40个国家及地区的美妆品牌及其产品,确认参加2023年第27届CBE上海美博会与CBE SUPPLY,为市场注入新鲜的实力产品。

  

  展会同期,CBE SUPPLY还将以“美妆科技周”为主题,举办超60场的美妆科技论坛活动,包括CBE上海美博会经典的国际化妆品科技大会等,并集结全球TOP级别的科学家,助力美妆科学传播,共享科技成果。

  

  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是目前中国化妆品业内颇具权威且具有广泛影响力。届时,CBE上海美博会将在E7馆打造“超红创造营”,联合知名MCN机构、大众时尚媒体、网红达人等新兴传播渠道,推动品牌与企业迈入红人经济圈。同时,拥有美妆优势资源的意大利将携具有意大利独特风情的优质美妆品牌与产品,为中国市场输入新鲜血液,并在展会期间的各个论坛活动中与大家交流。

  

  另外,为了给大众提供更加便捷的观展方式,第27届CBE上海美博会还将联动CBE云逛展小程序,运用数字化工具以直播探展等方式打破时空界限,创造线上线下交融的贸易新方式。

  总的来说,CBE上海美博会在助推产品贸易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搭建不同产业链的交流与学习。届时,还将从科研到品类,再到零售继续呈现近百场专业论坛活动,为行业提供最佳解决方案,持续推进行业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