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心鉴智控」连续完成A+和A++两轮近亿元融资

  创业邦获悉,心鉴智控(深圳)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连续完成了A+和A++两轮合计近亿元融资。其中A++轮由毅达资本独家投资,A+轮由张江科投、睿和投资共同投资。完成本次融资后,心鉴智控将持续技术创新,以支持低代码开发的自研软件框架和实时监控DevOps系统,加快POC和跨场景、跨行业的开发落地,同时利用上海分公司的区位优势进一步深耕长三角区域。

  心鉴智控是一家工业机器视觉应用服务商,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实现工业视觉检测核心技术的具体落地和跨场景延展。公司自主研发和部署了基于C++的底层数据增强、算法优化的技术架构及配套云服务等体系,形成了AI模型的开发平台,并基于此开发平台,实现了跨行业跨场景的商业化落地。心鉴智控的切入点是针对拥有透明半透明、反光、传送带上高速运动等抽象特征的物体,进行基于深度学习技术的产品外观瑕疵检测(AOI,Automated Optical Inspection)。

  作为国内机器视觉领域的创新企业,心鉴智控将AI机器视觉创新应用在“三高”领域,并已在医药、消费电子以及日化快消等行业多个场景落地。

  心鉴智控董事长兼CEO罗晓忠表示,心鉴智控将集中优势资源和力量,秉持“把人的双眼从生产线上解放出来”使命,持续关注落地能力,落实行业深耕,为客户提供软硬一体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并通过海量数据累积提升模型训练的精度及瑕疵维度,力争在产线稳定性、检测精度及可扩展性等方面领先竞争对手。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