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CAX工业软件「数禺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融资

  创业邦获悉,CAX工业软件数禺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蓝驰创投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

  数禺科技成立于2020年7月,是一家致力于数据可视化及智能分析的科技公司。公司以国家数字化战略为契机, 面向新基建,以企业数字化运营及数字孪生为切入点,基于在线实时海量数据可视化分析引擎的核心技术,打造创新性的物联网智能产品,提供工业物联网的在线数据分析、状态监测及智能预测,为企业逐步转变为数字化和服务型平台提供可视分析服务及智能预测服务。

  据了解,公司在完成工业求解器的积累后,全面转向工业软件领域,目前已经完成了工业软件CAD/CAE一体化的智能云平台模塑(ModeSoul)的开发,以及在注塑模具设计和仿真领域的落地,并与头部客户如延锋彼欧、诺博汽车、点睛模具等展开了合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