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卓翼智能」完成Pre-B轮融资,动平衡资本独家投资

  近日,无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卓翼智能获Pre-B轮融资,由动平衡资本独家投资。据了解,本轮融资将助力卓翼智能做好装备批产资金准备。

  北京卓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核心技术团队成员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毕业的博士和硕士组成,主要产品包括以系留无人机为核心的多品类无人平台,无人机飞控系统、集群系统、仿真系统等。

  军用系留无人机方面,卓翼智能开发完成5-150kg作战载荷的多个无人飞行平台,满足高海拔、高温、高寒、大风等恶劣环境测试要求,可系留飞行24小时以上,执行全天候全天时任务,并满足国军标电磁兼容要求,在强电磁干扰环境下仍能实现厘米级定位精度。卓翼智能已成为重点型号装备核心分系统供应商,包括飞控和导航设备、电机驱动器、智能协同板卡等。

  卓翼智能在军工产品的基础上,拓展大载荷高层系留灭火消防无人机、应急无人机等,已获工信部、总体单位的认可和采购应用。

  卓翼智能的飞思产品系列,拥有控制仿真、集群智能仿真、视觉SLAM仿真、人工智能算法仿真能力,可同时实现超大规模的无人机集群智能控制,且能根据客户具体场景需求提供菜单式选择,针对无人系统的研发、设计、测试以及仿真等环节提供飞控技术及集群协同技术的标准化开发平台。

  飞思实验室现已联合300多家重点科研院校及军工院所,在实现培育高层次无人机人才的同时,推进在无人集群协同控制与感知、组网、编队、任务分配等方面的科研进展和应用落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