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固立得精密光电」获得A+轮融资,福满鑫资本、鑫涛资本领投

  近日,江苏固立得精密光电有限公司获得了由福满鑫资本、鑫涛资本领投,常州本土知名投资人和企业家跟投的A+轮融资。目前该轮融资第一批资金5000万元已完成交割。本轮融资将用于芯片产能的扩大。

  固立得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从事第三代化合物(氮化镓GaN、氮化铝镓AIGaN、碳化硅Sic)光电半导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其公司总部位于江苏常州,研发中心位于中国台湾。该公司早期致力于为苹果等消费电子企业提供光固化工艺,后来通过不可见光及三五簇化合物的技术研究,踏入到了新能源、农业等多领域。目前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基于不可见光研发的UVA、UVB、UVC、NIR等高频脉冲光电芯片和相关光源模组。

  固立得董事长蒋文贤表示:大健康领域将是固立得的未来发展重点,公司的技术优势在美容、塑形、抗衰等医美领域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眼下,固立得已经和国际光声医疗领域科学家亚历山大就激光光源照射解决癌症治疗的可行性问题展开合作。

  固立得现有员工152人,研发人员占40%。其创始管理团队聚集了光电芯片研究、光电芯片材料、硬件和产品设计、全无机多核封装等领域的人才,创始成员均来自美国SEMI LED、AOT、弘凯光电、奥特维光、国联光电等半导体行业的企业。目前,固立得已经和常州当地政府达成合作,在当地建设25600m2的一期项目用地,打造芯片模组封测、IDM集成及产业端制造基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