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宇安电子」完成亿元级C轮融资,由中芯聚源、临芯投资分别领投

  近日,宇安电子完成亿元级C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泰中合、信景启达、汇富浩辰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参与。

  宇安电子成立于2014年12月,是由军工研究所、部队、高校等行业专家组成核心团队创立的高科技公司。宇安电子专注于电子战设备的研发,从事电子对抗装备、电磁实验训练装备、电子战拓展应用等的研发和生产。

  宇安电子在北京、郑州、葫芦岛、南京、成都等地设有办事处,现有员工130余人,拥有雷达电子战、通信电子战、雷达及雷达对抗模拟系统、通信及通信对抗模拟系统、雷达相关测试训练系统、武器系统的模拟仿真、复杂电磁环境构建等核心技术产品,拥有完备的高速信号处理软硬件、复杂微波系统、天馈系统、软件系统的独立设计能力,可以为客户提供电子战、电磁试验训练完整的解决方案。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