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Speak」获得2700万美元B轮融资,OpenAI Startup Fund领投

  近日,人工智能英语学习平台Speak获得27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OpenAI Startup Fund领投,Lachy Groom、Josh Buckley、Justin Mateen、Gokul Rajaram和Founders Fund跟投。新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大该公司的工程、机器学习、产品、营销、内容和运营部门。

  Speak由Connor Zwick和Andrew Hsu于2016年创立。Hsu曾在斯坦福大学获得神经科学博士学位。Zwick从哈佛大学辍学后,于2013年将自己的第一家创业公司——记忆卡学习App Flashcards 卖给了Chegg。

  Speak打造了一项互动式的口语体验,用户可以与人工智能导师就一系列话题进行开放式的对话,并且获得有关发音、语法和词汇的反馈。付费模式方面,Speak提供月度和年度订阅两种选项,除了人工智能指导练习以外,用户还可以访问课程、选修课和复习内容。

  OpenAI首席运营官兼基金经理Brad Lightcap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Speak的优秀团队合作,共同实现这项生成性人工智能的强大应用,使语言学习变得更有效、更方便。Speak不仅有潜力彻底改变语言学习范式,甚至还将影响整个教育行业。这与OpenAI Startup Fund的目标不谋而合,即加快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以改善人们的生活。”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