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西格数据」完成B+轮融资,微智数科领投

  近日,西格数据宣布正式完成B+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微智数科领投,苏州资管以及老股东中新资本跟投。该轮融资将用于精密加工行业数智化产品研发升级与深度服务,推动精密加工产业合伙人加盟数智化事业,帮助更多制造企业完成数智化转型与智能化升级。

  据了解,西格数据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工业大数据智能服务提供商,专业从事精密加工行业大数据采集分析与应用,使用自主研发系统为客户提供生产可视化移动化管理、机床联网、程序管理、刀具寿命管理、设备智能维护管理等服务,整体上是以刀具检测为核心,覆盖刀具上下游,打造数字工厂生态。

  2017年9月,西格产品经过1年时间的开发与迭代优化正式投入市场;2019年,西格数据完成华东地区市场区域的全覆盖,构建西部大区和华南大区销售体系点;2020年,完成数据采集、刀具监测硬件化,提供灵活的云端/本地部署形式,并提供POC验证,整体缩短项目部署周期、减少部署成本。

  目前,客户涵盖博世华域、昆山富士和、斯凯孚、菲舍尔航空、中铁宝桥、采埃孚天合、奥特凯姆、丰田电装、铁姆肯轴承、宁波旭升等企业。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