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高端制造智能化品质管控与良率管理 [感图科技]完成C1轮融资

  继年初完成C轮融资后,近日创业邦持续关注的上海感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感图科技)又完成C1轮融资,助力感图持续快速发展,并为拓展海外市场积极布局。

  2022年,世界经济仍处于缓慢恢复阶段,在新冠肺炎疫情和大国博弈背景下,充满韧性的制造业成为全球复杂局势下经济复苏与可持续发展的主要推动力。我国二十大以来,中国式现代化产业体系也提出要以实体经济为主体,制造业为中心,证明了实业兴国、合理发展的中国式现代化产业体系方向。

  虽然错综复杂的经济环境需要感图科技不断披荆斩棘,但是随着国家强调发展实体经济“建设制造强国”,推进新型工业化,制造业赛道的长期价值,也无疑为坚定前行的探索者提供了宝贵的发展机遇。

  「感图科技」成立于2018年4月,在成立早期就参加了创业邦旗下DemoChina创新中国总决赛并夺得总冠军,多次上榜『创业邦100未来独角兽榜单』,并在高速发展之际加入「睿兽成长计划」成为首期成员,在创业邦的陪伴下获得了资本、政府、大企业、媒体、线下课程加速等多重资源的支持,不断加速创业进程。

  多年来,感图科技持续专注于高端制造领域品质管控与良率管理,在中国产业升级迫切、制造业供应链即时响应能力急需提升的当下,感图科技坚持筑牢根基,快速建立覆盖全国的研发、技术服务和销售网络,并不断超越创新,以基于自研底层智能框架及技术打造了全方位多场景覆盖的产品体系,为高端制造业客户提供从智能检测、智能监控,到智能辅助决策的一站式品质管控与良率管理的解决方案。

  感图科技凭借切实为客户提质、降本、增效的真实价值,感图科技“客户为本、团结奋斗、创新超越”的企业价值观深受行业众多头部客户认可,用先进技术转化为制造业生产力,帮助多家制造业客户在全球市场竞争中更有竞争力,并由此建立了深度互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感图科技将继续按照既定战略,以高端电路板领域为切入点,并延产业链上下游向泛半导体及新能源等领域积极拓展,以完备的产品体系从人,机,料,法,环,测全流程赋能高端制领域品质管控与良率管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步入工业智慧制造的未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