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G9上市后第三天进行价格配置调整,股价三日累计跌超18%

  9月23日晚间,小鹏汽车宣布对仅上市两天的小鹏G9进行价格与配置的调整。调整后,小鹏将三个续航里程版本车型从原本的6款调整为8款,并对部分配置进行了标配。

  据媒体报道,小鹏G9在车型划分和车型配置规划上略显混乱,与燃油车企的套路相似。此前6款车型、3种续航版本、3种选配包,会让消费者纠结激光雷达、高倍率充电电池等功能的取舍。

  有分析观点认为,小鹏G9订单量或许未达品牌预期,作为品牌冲击高端车,拉高品牌形象的首款车型,G9承担着较重的任务。随着提高产品的性价比,或许会给企业带来更多用户的支持。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表示,G9的SKU比之前的车型要简化,但是确实有一些理解门槛,有配置能力上的问题,也有配置逻辑上的问题,会尽快去推动这个问题的改善。

  小鹏G9于9月21日上市,当天小鹏汽车美股下跌11.55%,次日下跌2.48%,今日晚间盘中最大跌超6%,三日累计跌幅超18%。

  截至9月23日晚间发稿,小鹏汽车港股(09868.HK)报收51.5港元,下跌4.54%;小鹏汽车美股(XPEV.US)盘中报13.11美元,下跌4.5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