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凯米生物」完成超亿元首轮融资,龙磐投资领投

  近日,凯米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完成超亿元首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龙磐投资领投,普华资本、南京健友等机构跟投。本轮募集资金,将加速推进两款首发产品进入临床试验,并扩充国际化团队和招引专业化人才。和君资本担任凯米生物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凯米生物成立于2021年8月,落地于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是一家专注抗病毒、抗肿瘤先进免疫疗法开发的创新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难治性疾病的创新疗法攻克。

  目前,公司已在凯米生物核心创新疫苗平台——“SynNeogen”的支持下,开发了一系列针对病毒和肿瘤的抗原特异性免疫疗法,建立了兼具治疗/预防性品种的全球重磅产品管线。两个首发品种分别聚焦乙肝、前列腺癌的未满足临床需求,预计在一年内可启动临床试验。

  和君资本合伙人娄艺宁表示:“凯米生物立足于全球视野,致力于源头创新,“SynNeogen”平台化技术与传统免疫治疗范式不同,设计新颖独特,追本溯源挖掘免疫治疗突破点。在市场较为沉寂的环境下,凯米生物首轮融资依然实现了超额募集,足以说明凯米平台和管线的非凡价值。非常感谢史博士对君任资本的信任,我们期待为凯米生物持续赋能,提供全周期的资本咨询服务,期待史博带领凯米生物乘风破浪、再立潮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