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奕目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东瑞投资领投

  近日,奕目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东瑞投资旗下基金领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大在市场推广、新系列产品线扩充等方面的战略投入,继续加速拓展光场在3C消费电子、半导体等重点领域的产品迭代和批量交付。

  “奕目科技”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三维光场视觉检测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发展全新一代光场三维检测技术,通过仿生昆虫复眼成像,将几十万至几百万个微小复眼传感器精密封装成一台相机,实现了“单相机、单次拍摄,三维成像”,解决了“透、薄、微”三维尺寸、缺陷快速精密检测的难题。

  东瑞投资负责人沈富荣博士认为,奕目科技所处于的机器视觉行业随着下游精密制造行业对检测技术的刚性需求,预计在未来数年中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所服务的3C可穿戴设备、泛半导体、新能源和航空航天等行业多为高景气度并受到国家鼓励的行业,市场确定性较高。公司工业级光场相机检测系统在技术上具有独一性和显著的领先性,适用于传统光学技术比如线激光和结构光无法形成有效检测的工业场景。公司已掌握了微透镜阵列和光场相机设计、制造、封装和检测全流程关键技术和工艺,同时服务诸多头部客户,已建立较高的竞争壁垒。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