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四正柏生物」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元山投资领投

  四正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一创投资子公司元山投资独家投资。募集资金将用于苏州四正柏搭建以流式细胞技术为主要特色的高端国际化抗体平台,同时公司计划在近期正式开启A轮融资。

  四正柏生物成立于2019年,由前深圳晶美创始人罗敏博士创办,是一家集生物医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四位一体的企业。四正柏生物经过其前身晶美生物近20年市场营销和技术研发的雄厚积累,打造了以流式细胞技术为主要特色的免疫检测及IVD产品的丰富产品线,业务横跨生命科学、新药研发与IVD领域。四正柏生物将通过此次融资进一步巩固流式试剂优势,拓展上、中、下游合作,开展国际化营销,并努力打造内涵更为丰富且具国际水平的商业化抗体平台。

  本轮融资后,公司核心管理团队得到进一步强化提升,公司首席运营官赵侃先生将出任公司总经理,由曾任职于美国FDA、NIH等知名机构的资深华人科学家、来自欧美上市公司具备超过二十年诊断产品开发经验的资深专家分别出任公司战略研究中心负责人,技术转化中心负责人等关键岗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