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千鸟互联」完成数千万B轮融资,宏太资本领投

  近日,千鸟互联完成数千万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宏太资本领投,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旗下的智能云工厂——普睿特智能云工厂的建设和市场开拓。

  千鸟互联创建的2017年恰逢禁废令出台,废纸的行情好,价格飞速上涨。在多番调研后,千鸟互联创始人刘闻波发现了其中有一类废纸主要来源于印刷包装厂的边角料,也就是工业废纸,标准化程度比传统的废纸要高很多。借此机会,千鸟互联于2018年1月迅速启动了第一轮融资并开始高速增长。

  千鸟互联创始人刘闻波表示,通过普睿特智能云工厂进行生产,可以帮助品牌客户将原有包装印刷产品的成本节省10%以上,这在市场上将形成“价格洼地”,印刷包装市场竞争格局将会改变。目前,刘闻波的团队执行力在华南创投圈已颇有口碑,因此,投资人认为,印刷包装行业未来可能出现颠覆式洗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