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鲁尔新材」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普华资本领投

  近日,杭州鲁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由普华资本领投,老股东线性资本持续加码跟投。本轮融资将应用于相变材料技术平台的持续打造,温控平台产业的持续探索,供应链扩张与人才储备等。

  鲁尔新材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高效相变储能材料及产品的开发,目前可提供-40℃至100℃内任意温度的固-液、固-固和液-液相变储能材料,并提供相关的温控、储热或储冷解决方案。目前,鲁尔新材的温控技术覆盖-80℃至100℃之间任意区间,材料形态从“固-液”到“液-液”、“固-固”不断升级,产品范围可覆盖医药、生鲜、碳中和、散热和温控、工业应用、建筑节能等领域。

  鲁尔新材创始人、董事长支晓华博士表示:公司是国内最早实现相变材料商业化应用的企业,起步即对标德国行业标准,现已成为国内相变材料研发与温控解决方案的领先者。当前,公司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医药冷链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下一步将持续深耕医药冷链行业,同时拓展全球市场,从中国品牌成为全球品牌。此外,公司持续打造的产品和技术将进一步开拓碳中和、能源高效利用和工业应用等广大领域,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材料及温控解决方案的平台型企业。

  普华资本合伙人王红雯表示:“普华资本高度看好温控材料跨场景应用的机会。鲁尔新材作为国内最早将相变材料产业化的公司,已发展为国内外众多顶尖药企的核心供应商,同时,依托多年来在研发和应用领域积累的技术和场景化经验以及持续创新能力,为医药、碳中和、能源利用、工业、消费等行业客户提供出色的温控解决方案。我们看好公司在多场景业务拓展上取得新的成功,期待在支晓华博士为核心的管理团队带领下,朝着跨场景和全球化的目标继续迈进。”

  线性资本董事总经理黄松延表示:“新材料、新工艺赋能产业升级是线性正在重点关注的方向之一,鲁尔新材研发的相变材料能够把温度精准地控制在1度以内,已经成长为医药温控行业的龙头企业,其温控储能平台正在向碳中和、能源等领域拓展,线性在一年前领投了鲁尔的A轮融资,并在一年内见证了鲁尔的高速发展,线性继续加注鲁尔本轮融资,长期陪伴企业的发展。”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