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宇光学科技跌超6%,高盛建议卖出

  9月20日,舜宇光学科技(02382.HK)跌超6%。股价创90港元低点,该价格刷新自2020年3月以来低点。

  舜宇光学科技主要从事光学相关产品的开发、制造和销售。据天风证券郭明錤表示,舜宇光学成为苹果iPhone 14系列最大的7P广角镜头供应商,供应比例明显超过大立光、玉晶光等。

  不过,苹果iPhone 14的销量并未如市场预期般火爆。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预测其整体销量或许无法达到iPhone 13系列发布同期的销量水平。另外,市场对智能手机行业看淡成广泛共识,中信在点评8月出货数据时称,下半年,公司手机镜头出货量或呈现前低后高态势,

  近日,高盛发布2023年大中华区科技行业前瞻报告指,考虑到智能手机需求能见度低、竞争加剧,规格升级放缓、相机市场需求疲软和渠道库存等风险,建议卖出舜宇光学。

  截至9月21日发稿,舜宇光学科技股价报89.750港元,下跌6.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