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巨翊科技」完成超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中金资本旗下基金领投

  创业邦从媒体获悉,近日,巨翊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翊科技”)宣布完成超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金资本旗下基金领投,现有股东君联资本、元生创投联合跟投。本轮融资将助力巨翊科技进一步完善医疗器械CDMO在更多产品领域的能力与国内外服务布局,并推进相关业务的进一步成长。

  巨翊科技是国内领先的医疗器械CDMO技术服务及产品化解决方案平台,致力于为全球医疗器械、生物医药企业及临床机构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委托产品研发、注册与临床及委托生产服务。服务范围贯穿器械创新概念和技术研究、产品研发,供应链管理、到委托生产,产品临床、注册及产品上市后服务的全过程。

  巨翊科技在上海、苏州、长沙等区域已建设有先进水平的研发服务中心、检测实验室及I/II/III类有源器械、无菌耗材生产服务基地,拥有专职多学科研发团队,并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生院设立了联合技术研发实验室;近期,公司全资并购了江苏爱芮斯医疗,进一步完善了介入与基础无菌耗材产品方向的CDMO技术服务能力,且在新兴的数字化疗法CDMO技术服务能力方向也进行深入布局与实践。

  目前公司各类研发及工程技术服务团队已超250人,在药物递送、心血管及肿瘤治疗设备、介入耗材、诊断与生命科学,呼吸、康复、医美及其他新兴产品领域等方向上,正在为超过50个国内外知名与细分市场龙头企业提供深度CDMO服务与产品化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