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创投丨「Sofy」获775万美元种子轮融资,Voyager Capital领投

  创业邦获悉,近日,为移动应用开发人员提供测试平台的初创公司「Sofy」宣布获得775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由Voyager Capital领投,其他投资者包括PSL Ventures、GTMFund和Revolution。首席执行官赛义德·哈米德(Syed Hamid)表示融资资金将用于支持Sof总体增长和研发投入。

  Hamid, Hyder Ali 和 Usman Zubair等人在2016年推出了Sofy,在此之前,Syed在微软担任了近二十年的工程领导者。Ali的大部分职业生涯都是在微软度过的,而另一位微软老手祖贝尔(Zubair)除了索菲(Sofy)之外,还有几家初创公司,包括企业家技术咨询公司Enfoundy。

  Hamid说:“软件测试在过去40年里没有改变。它仍然是手工完成的,需要大量的创建和维护成本,随着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进步,现在正是向现代无代码测试过程和智能自动化发展的时候。”

  Sofy直接从现有开发环境验证应用程序代码中的更改。Sofy提供了关注代码中问题的见解,试图解释代码可能运行的不同设备和操作系统,记录速度和响应能力以及对网络攻击的脆弱性等指标。

  Hamid说:“我们拥有超过17000个公开可用的移动应用程序的数据集,以增强我们的无代码平台,提高应用程序的弹性和效率。我们能够在数千种不同的设备矩阵上运行自动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