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创投丨「Rocketplace」获9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打造货币加密平台

  创业邦获悉,近日,Rocketplace获9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由Launchpad Capital领投,其他投资者包括 TTV, Accomplice, Menlo Ventures 和 Soma Capital等机构。

  据悉,Rocketplace是一家旨在构建“加密货币下一代资产管理平台”的初创公司。目前,Rocketplace有10名员工,它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部分利用新融资将其团队扩大一倍,而大部分融资资金将用于启动其基金分配业务。

  Rocketplace不收取佣金,它随着销量的增长而购买。它通过买方愿意支付(出价)的价格和卖方愿意以(出价)出售的价格之间的小价差赚钱。

  首席执行官路易斯·贝里尔(Louis Beryl)表示,“我认为,加密货币领域将发生的事情,与我们在传统金融领域看到的情况非常相似,是投资者可以投资的金融产品的激增。因此,这些类型的产品有各种形状和大小,有时看涨市场,有时看跌市场……我相信,我们将开始看到加密资产类的产品大量增加。”

  Rocketplace正在构建的是这些产品的分销,“这样,散户投资者就可以评估这些产品,投资这些产品,获得关于这些产品的适当数据和税务信息,而更重要的是,为这些产品获得适当的监管、合规和披露框架。”Louis Beryl说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