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创投丨「Gorgias」获3000万美元C轮融资,持续升级电子商务客服工具

  创业邦从媒体获悉,近日,为电子商务企业提供客服工具的初创公司「Gorgias」宣布获得3000万美元的C轮投资,由Transpose Platform和Shopify领投,其他投资者包括来自B2B人力资源SaaS初创SaaStr的Jason Lemkin、来自Sapphire Ventures的Rajeev Dham、CRV和Alven。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融资总额为7240万美元。

  融资资金将用于加速其自动化工具的开发,为消费者提供即时客服回复,从而转移近三分之一的客户服务工作量。此外,Gorgias还将推出一个新功能,用于在客服问答过程中识别最具潜在价值的客户群体。

  Gorgias将来自各个渠道——包括实时聊天、电子邮件、电话、短信、社交媒体等——的消费者询问整合到了同一个平台上,方便商家和品牌方进行管理。

  如今,Gorgias已经与10000多家线上品牌合作,其中包括Princess Polly、Steve Madden、Olipop和Marine Layer,这些品牌通过Shopify、BigCommerce、Adobe Commerce等电商渠道销售产品。

  Gorgias在旧金山、巴黎、多伦多、纽约市、悉尼、贝尔格莱德和夏洛特市设有办事处,雇佣了245名员工。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