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DeepWay」 完成4.6亿元A轮融资,启明创投领投

  创业邦从媒体获悉,近日,智能新能源卡车造车新势力公司DeepWay宣布完成4.6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启明创投领投,联想创投、光跃投资、建信信托、慕华科创、中电基金、交银国际、华盖资本等参与投资,中金公司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在融资资金的支持下,DeepWay将持续推进智能新能源重卡的研发生产和制造,提升高速重卡场景自动驾驶技术的迭代和完善,深化智能化软硬件的产业链布局,加速自动驾驶商业化应用的进程。

  DeepWay是行业首家提出通过正向研发、制造车辆来实现自动驾驶技术的公司。DeepWay的两大创始股东对公司的核心能力建设给予了充分支持:百度通过白盒授权的方式赋予DeepWay高起点的全栈自动驾驶研发能力;狮桥作为中国最大的干线物流公司,为DeepWay提供了卡车定义、场景落地及数据累积等支持。

  DeepWay CEO万钧表示:“非常感谢各位股东的高度信任和一如既往的支持。恰逢DeepWay·深向星辰量产进程的关键时点,此次融资的完成无疑进一步巩固了DeepWay在智能新能源重卡赛道的领军者地位。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大智能新能源卡车的研发和制造投入,持续为干线物流产业创造价值,加速智慧货运新时代的到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