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创投丨「Motivo Health」获1400万美元A轮融资,致力于心理健康治疗领域

  创业邦从媒体获悉,近日,致力于心理健康治疗的Motivo Health宣布获1400万美元A轮融资,由Cox Enterprises领投,其他参与者包括SteelSky Ventures和 Great Oaks Venture Capital 。本轮融资将用于招聘人员,主要是销售,营销和工程团队,还计划与行为健康组织、数字健康公司和健康计划签订额外合同,并与研究生大学签署渠道合作伙伴关系。

  治疗师Rachel McCrickard在2018年创立了Motivo Health。Motivo Health是一个将心理健康治疗师和临床主管连接的在线平台,旨在帮助刚毕业的临床医生减少获得执照时所花费的成本和时间等问题。

  Motivo 能够在州一级对心理健康的执照要求进行虚拟监督和协调,将他们与临床监督员联系起来,以帮助减少获得和维持治疗师执照的成本和时间。

  Motivo 的平台包括一个用于主管的后端实践管理组件,以及用于工时跟踪、安全文档和付款的其他功能。

  迄今为止,Motivo 已帮助2500多名治疗师获得执照。McCrickard表示,如果没有这样的平台,应届毕业生将不得不使用搜索引擎来查找他们想要在自己的州与合作的临床主管。然后,打电话给每个主管,询问他们是否能成为监督者以及他们收取的费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