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创投丨「Mudafy」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致力于房地产数字经营

  创业邦获悉,近日,在拉丁美洲经营技术型房地产的经纪公司Mudafy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由总部位于旧金山的 Founders Fund领投。IDC Ventures参投

  Mudafy成立于2019年,采用典型的数字经纪模式运营,旨在让人们更容易买卖房屋,并在此过程中充当“一站式商店”。

  这家由Y Combinator支持的初创公司声称,其网站拥有超过50000个列表,每月在阿根廷和墨西哥拥有超过一百万的独立活跃用户。它声称每月有100多笔房地产交易,目前为客户提供了超过50%的抵押贷款。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佛朗哥·福特(Franco Forte)表示:“这是对金融科技进行的更大推动的开始,同时也改善了客户获得更好房产的机会。”

  Mudaffy的新资本目标之一是在年底前实现5亿美元的年销售额。Forte表示,截至2021,“售出的房产超过1亿美元”,并保持了超过20%的月环比持续增长。他补充说,总的来说,公司在2021的销售额连续第二年增长了“10倍”。今天,Mudafy的运营速度是2021的两倍多。

  这家初创公司的收入模式是基于成功费或佣金。当它出售房产时,会收取费用。它还为其发放的每笔抵押贷款产生收入。

  Forte认为,Mudaffy以产品为中心的方法使其在日益拥挤的空间中脱颖而出。他指出,Mudaffy的团队此前已经为房地产行业开发了十多年的产品。

  如今,Mudafy拥有400多名员工,比2021年底的204人有所增加,并计划利用新资本进行更多招聘。该公司还没有盈利,因为它继续投资于其技术和产品,但Forte说,Mudaffy一直是“超级资本效率”,其单位经济“是健康和积极的。”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