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创投丨「Kompliant」获14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Level One Fund领投

  创业邦获悉,主打“人工智能驱动”的员工入职和风险评估的初创公司「Kompliant」近期宣布完成14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由Level One Fund领投,其他投资人包括Visa前总裁John Partridge和金融科技初创Current的首席执行官Stuart Sopp。

  Kompliant首席执行官Edward Katzin表示,新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开发、客户群拓展和人才招聘。

  这家初创公司由Snoop Dogg的Casa Verde Capital孵化,最初致力于解决大麻交易的支付难题。但Katzin表示,该业务已经演变为更广义的金融技术解决方案。

  Katzin表示:“本次疫情对Kompliant而言是一场巨大的顺风,它加速了金融机构对电子支付、网上银行、数字登入和验证服务的采用。作为结果,Kompliant的目标市场正在快速扩张。”

  该平台允许客户(主要是收单处理机构、银行和销售组织)通过审计、应用程序处理和验证、业务监控等方式来构建信用风险计划。销售和财务团队可以使用这款工具来进行数据捕获、设计工作流、优化定价算法和信贷决策规则,而监督团队则可以根据公司的风险和合规管理原则提出解决方案。

  “利用可配置的Kompliant平台,金融机构将有更多的时间专注于推动收入和投资组合的增长,使入职、决策、监控等活动变得畅通无阻。我们的技术能够提高客户获取、承销决策和账户激活的效率,从而帮助企业提高盈利能力。通过增强的验证技术,企业还可以提高客户转化率、缩短决策周期、加强业务监控、加快对欺诈活动的响应速度。”Katzin表示。

  Katzin指出,金融机构正在面临越来越多的监管审查。根据Fenergo的分析,2020年,针对违反《银行保密法》、《公平信用报告法》、《金融犯罪执法网络》等法律法规的金融机构的罚款金额高达104亿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