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源古纪」获数千万融资,致力于呼吸系统疾病精准诊断研究

  创业邦获悉,近日,广州源古纪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古纪”)宣布最近融资进展,与国科长三角资本、丹麓资本、汇聚新星基金签署了新一轮的增资协议,老股东丹麓资本持续追加投资。该投资主要用于源古纪聚焦呼吸专科建设,推进产学研转化,打造呼吸系统疾病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源古纪是一家以呼吸专科发展为导向,致力于科技成果转化和服务临床需求,持续拓宽呼吸病种的诊疗路径,打造辅助呼吸专科建设发展第一品牌的的创新型企业。

  为临床提供呼吸系统疾病精准诊断产品及服务方面,源古纪结合临床及科研的实际需求,开发包括病原、遗传、用药等方面的分子检测全链条产品,在危急重症检测、伴随诊断、即时快检等各项医疗场景中部署了自有的特色化技术模块及服务产品,建立满足呼吸系统疾病患者需求的多场景诊疗路径。

  赋能呼吸专科高质量发展方面,源古纪高效结合国家顶级呼吸医疗机构的临床支持,持续就协助区域医院的专科能力建设及临床诊疗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全面纵深推进区域医联体的科技创新发展和产学研成果转化,打造院内院外LDT双核服务体系,双轮驱动呼吸专科的高水平发展建设。

  源古纪已于2021年获动平衡资本、丹麓资本和江苏吴中医药(股票代码:600200)近亿元的A轮投资。2022年,源古纪获老股东丹麓资本持续追投,并获国科长三角资本、汇聚新星基金新一轮增资,融资正在如火如荼的持续进行中。

  源古纪创始人兼董事长保伟表示,“感谢各位新老投资人对源古纪的信任及鼎力支持,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临床需求驱动发展的理念,结合精准医疗及AI大数据,逐步实现呼吸系统疾病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协助医疗机构对患者进行协同、有序管理,助推优质医疗资源流动化、远程医疗常态化、生物技术信息数字化,把源古纪打造成‘呼吸专科建设发展的第一品牌’,为生物医药产业贡献更多的‘源’动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