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Magical Mushroom Company」种子轮融资300万英镑,Ecovative Design LLC领投

  创业邦获悉,英国材料科技企业「Magical Mushroom Company」近期宣布获得300万英镑的种子轮融资,由Ecovative Design LLC领投。本轮其他参与方还包括英国绿色能源公司Ecotricity创始人Dale Vince、社会活动家Robert Del Naja、Adoreum Partners联合创始人Marcus Watson等。

  数据显示,全球有近40%的塑料废弃物来自包装。面对越来越严重的塑料污染问题,这家初创公司提出的解决方案是“用农业废弃物与菌丝体替代聚苯乙烯和硬纸板等包装”。

  该公司在官网上写道:“我们利用了菌丝体的天然柔韧性和强度,将其与大麻、软木和锯末等农业废弃物结合,生产了这种环保包装...该产品的耐用性不亚于塑料泡沫,价格与聚苯乙烯等化石燃料制成的传统包装相当,而且安全、可持续、可规模化生产,是包装、园艺和室内设计解决方案的理想选择。换句话说,我们正在用蘑菇的魔力解决塑料问题。”

  据该公司官网介绍,这款“Mushroom® Packaging”可在约45天内完成生物降解,可以与厨余垃圾一同堆放,也可以直接在花园中填埋或堆肥。在干燥的存储条件下,这款材料的保质期为30年。

  该公司声称,“自2020年以来已生产了500000多件菌丝替代包装,预计到2023年将有效地减少垃圾填埋场上1000多吨EPS包装。”

  “MUSHROOM® PACKAGING”于2019年推出,客户包括Raymarine、BA Components、Castrads、Ffern、Selfridges、Lush、Seedlip和ID Watch等。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Paul Gillig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只剩下八年的时间来实现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企业在这一领域可以发挥关键作用,但他们需要可行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才能显著减少整个供应链的碳足迹。我们很自豪的认为,我们的研究实现了从废物中创造价值,释放了菌丝体的潜力。”

  该公司将利用融资资金启动第一家原材料生产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