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新消费品牌:这有一个帮助你实现规模破N亿的快速通道!

  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战略孵化及创投平台——广州立壹科技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携手OIB.CHINA旗下新消费创业孵化平台新锐品牌研学社共同举办了「立壹·理想创造营」活动。双方期望通过此次活动,以全方位的赋能陪伴,帮助更多具有增长潜力的新锐品牌成为下一个十亿级品牌,共创产业新的未来。

  立壹科技依托立白科技集团及外部合作产业资源,以其自有投资基金及实体孵化器“栗子谷孵化器”,为初创企业提供一站式创业服务。为帮助更多具有增长潜力的新锐品牌,立壹科技将围绕“美好、洁净、健康”的画像,以孵化、投资等方式寻觅具备潜力的初创团队开展合作,陪伴项目成长。

  成立初期,立壹科技战略投资了具有潜力的广州悦创实业有限公司。短短两年,悦创每年营收增长100%,销售额破亿,并于2020年获得立白科技集团旗下品牌“六必治”的授权,开启双品牌运营时代。即使疫情当下,两个品牌均实现同比快速增长,六必治在抖音单品月销百万单,NVR上扬营收连续翻番。

  在彩妆品牌奈玑子创业初期,立壹科技发掘到该团队及品牌的发展潜力,于2020年10月将其引入栗子谷孵化器进行孵化合作。通过赋能品牌内容打造和策略梳理,奈玑子团队在短时间内获得行业地位提升,先后登上天猫腮红榜TOP2、抖音腮红爆款榜TOP1、国产腮红爆款榜TOP1。

  2022年,立壹科技将通过「立壹·理想创造营」,更精准地找寻适合且优质的潜力品牌,陪伴式赋能初创型企业成长。

  本次招募将重点关注口腔护理、美妆、个护、食品、饮料等领域的新品牌、新品类项目,以及MCN机构、IP文创等新营销、新渠道项目。

  每个经过初选的品牌,立壹科技将会进行一对一沟通,并拟于8月初邀请品牌项目团队共同完成一次有意义的线下活动。届时将邀请行业嘉宾进行分享,同时邀请媒体、投资机构等,提供品牌更多被消费者、市场、资本看见的机会。

  立壹科技想要做的是,寻找契合的项目,并助力初创型企业实现0到1的突破。当下,新消费在资本市场作为风口经历了大起大落,但立壹科技认为这恰是拥有优质产品和精准人群洞察的新品牌崛起并实现长足发展的机会。

  如果你也符合条件,欢迎登录立壹科技官网(https://www.libyone.com)注册报名「立壹·理想创造营」,或联系新锐品牌研学社(小新:17621744114)。期待与优秀的你共谋发展,用行动共创新锐品牌的未来,迈向新高阶,在新消费领域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