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Dynaboard」种子轮融资660万美元,XYZ Venture Capital领投

  创业邦获悉,软件开发商「Dynaboard」近期宣布完成66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将继续投入产品研发。本轮由XYZ Venture Capital领投,Floodgate Fund、General Catalyst、The General Partnership、The House Fund、Abstract、Mantis和一批天使投资人跟投。

  创始人Alex Kern从十几岁起就开始编程。多年来,他累计参加了100多场黑客比赛,甚至还自己发起了一场名为“加州黑客”的赛事。此后他联合创办了一家名为「Distributed Systems」的公司,该公司于2018年被「Coinbase」收购。

  通过这些经历,Kern看到了API的强大功能将如何让架构复杂的系统和快速构建应用程序变得更加容易,但他也注意到了现有开发者框架的不足。他认为,一个理想的框架应该使开发人员能够与其他人协作,更快速地设计和构建web应用程序。

  因此,Kern构建了一个低代码的web应用程序开发工具,连接了产品经理、设计师和开发人员,让他们都参与其中,同时帮助开发人员构建更高级的功能。作为这一愿景的实践,他创办了「Dynaboard」。

  “「Dynaboard」消除了开发人员和周边人员在构建交互式web应用程序时通常遇到的各种障碍和摩擦。通过「Dynaboard」,开发者可以使用拖放式可视化生成器快速构建web应用程序。该产品也内置了一个代码编辑器,允许开发者添加任何逻辑和功能,并与API、数据库和服务器集成。”Kern解释道。

  此外,开发人员可以直接将组件保存在「Dynaboard」上,以备下次直接一键读取。Kern表示,这是「Dynaboard」的一大核心开发理念,不仅能够简化开发流程,而且能使程序在格式、外观、功能上更具一致性。

  Kern目前是该公司的独立创始人。该公司目前有7名员工,正在积极招聘工程和设计领域的人才。Kern认为,多样性是打造成功企业的关键因素,尤其是对于旨在以协作方式构建web应用程序的产品而言。

  “实际上,我认为,多样性是我们在产品开发流程中必不可少的因素。许多无代码或低代码工具在可访问性、可用性、国际化、本地化方面表现欠佳,这就未实现web开发的实际意义:web功能不是仅面向某些特定用户的,而是面向所有人的。因此,多样性和包容性不仅是公司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更体现了我们在产品开发过程中的精神和价值观。”Kern表示。

  「Dynaboard」的产品目前正在进行私人测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