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精准癌症药物公司「Imagene AI」获1850万美元A轮融资

  创业邦获悉,5月13日获悉以色列基于人工智能的精准癌症药物公司Imagene AI宣布,它已经筹集了2150万美元的融资,其中包括由Blumberg Capital牵头的300万美元种子资金和由Larry Ellison、Dr. David Agus、Eyal Gura牵头的1850万美元的A轮融资。 

  Imagene的数字化活检图像AI诊断技术提供实时分子分析,提高了诊断准确性,并将结果所需的时间从几周缩短到了两分钟。Imagene还提供了治疗反应预测,这让大多数癌症治疗更接近于精准治疗。该公司的专有技术对人眼看不到的模式进行分类,不断发展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和空间洞察力,以提高对特定癌症复发及其耐药机制的感知。这允许在科学试验中对患者进行更好的分层,并为新药发现提供新的靶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