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中美科生物」获得森系资本战略投资,深耕细分生命健康和皮肤健康领域

  近日,创业邦获悉,家用科技美容仪品牌成都中美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美科生物”)获得森系资本战略投资。

  据中美科生物创始人兼CEO张涛先生介绍,中美科生物是一家专注于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领域研发的高科技企业,以围绕皮肤健康问题为研发核心,已经拥有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物联网医疗器械、皮肤大数据信息服务平台,已经取得国内外10多项专利和多个成果转化,现已和各大高校、医院、科研机构企业建立长期而稳定的合作关系。

  深耕细分生命健康和皮肤健康相关领域,嫁接全球高端技术资源和成果,秉承诚信、严谨、务实、创新的科研精神,致力打造集科研、技术、服务、销售于一体的服务平台。为有皮肤健康问题需求的人群,提供科学的护肤方案、抗衰产品和精准医疗护肤仪器。

生物研发

  目前公司和多家国内外生物实验室和高校长期合作,开展有针对性的生物产品研发,具备较好的生物产品、医学技术服务,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护肤产品开发及定制生产服务。

  目前公司和多家国内外生物实验室和高校长期合作,开展有针对性的医美和健康行业相关的产品研发,已具备较完善的从生物医美产品和软硬件技术开发服务,具有较高的技术门槛和竞争壁垒优势。

皮肤大数据

  通过四维皮肤检测系统,结合RGB光学图像技术、物理感应技术、生物基因检测、微生物组学的技术运用,通过精准的大数据算法,获得皮肤的生理状态情况,对皮肤所出现的问题进行精准的分析和诊断。

医美物联网

  首次把医疗器械+生物技术创新运用在皮肤健康管理中,通过智能医疗设备打开皮肤通道,结合生物细胞运用,从而达到皮肤的修护和再生。构建软硬件的多模块化组合运用把微电流、超声波、光波、射频等有效结合起来,构建出医美物联网的信息平台。

  >>>>

关于中美科生物

  中美科生物是一家设计、生产和销售护肤仪器的中国公司,于2018年开始研发智能水光仪产品系列。经过多年研究和发展,依靠皮肤科医生、分子生物学家、细胞生物学家、美学家和机械工程师的专业只是,为各方面的护肤和健康需求提供高品质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