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创投丨加密取证服务商 Chainalysis 获1.7亿美元F轮融资, GIC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领投

  据外媒Techcrunch、Information报道,区块链加密货币服务商 Chainalysis 获得了 1.7 亿美元的F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 GIC 领投。该公司以帮助执法部门打击非法加密活动而闻名,其估值比去年 6 月的一轮融资翻了一番,达到 86 亿美元。

  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当时投资者正争先恐后地接受加密货币市场的崩盘。加密货币总市值已跌至十个月低点,周一比特币交易价格低于 30,000 美元大关。

  在新一轮融资之前,Chainalysis已从 Benchmark、Accel、Paradigm 和 Coatue 等投资者那里筹集了 3.66 亿美元。Chainalysis于2020年在新加坡和东京开设办事处,以“加速”在亚太地区的业务扩展,截至今天,它为 70 多个国家/地区的政府机构、交易所、金融机构和网络安全公司等客户提供服务。

  最近,Chainalysis 被认为帮助记者 Laura Shin 追查 2016 年 DAO 黑客事件背后的嫌疑人,该事件涉及损失 110 亿美元的以太币。

  一些投资者担心加密货币崩盘可能会冷却该领域的资金热潮,但截至第一季度,事情看起来仍然很光明。Cointelegraph Research显示,第一季度有超过 146 亿美元用于加密基础设施、不可替代的代币(NFT)、去中心化金融(DeFi)和其他 web3 初创公司,占去年总资金的近一半。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