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营收翻3倍,完成8轮融资,估值超10亿美元,这家公司如何做到?

  作为创业公司CEO,最大的挑战是什么?很多人答案是:增长和融资。

  增长和融资是两件事,但关联度挺高。

  企业展示出了增长潜力,才能吸引投资人;企业获得了资金,才有可能实现增长,从而推高估值,获得下一轮融资,形成良性循环。

  在这方面,有一家创业公司的表现堪称完美。这家公司只有5年多的历史,但近三年客户和营收每年增长三倍,完成了8轮融资,目前估值超过10亿美元,跻身独角兽之列。

  这家公司叫分贝通,定位是“企业支出管理平台”。

  今年2月,分贝通刚刚完成1.4亿美元的C+轮融资,投资方均为大牌机构,包括俄罗斯的DST Global、沙特阿美和高瓴。参与前几轮融资的机构则有IDG资本和宜信这样的大玩家。

  分贝通所在的领域是企业服务,不是面向消费者的互联网服务。它提出的口号是“帮助企业省钱”。从哪里省?

  企业支付一般包括收入项进行咨询。

  3.本产品为内容服务,购买成功概不退款,敬请理解。

  *创业邦有权对产品服务相关权益细则、收费标准等进行调整和变更,并在详情页面进行更新展示。特殊原因申请退款需扣除30%平台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