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创投丨团队合作平台提供商「Valence」完成2500万美元A轮融资,Insight Partners领投

  据Techcrunch报道,近日,团队合作平台提供商Valence宣布完成由Insight Partners领投的2500万美元A轮融资。

  Valenc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arker Mitchell表示,这笔融资资金将用于将公司团队规模扩大到原来的3倍---达到75人,以及扩大公司销售足迹(特别是在欧洲)。

  Parker Mitchell将“团队合作平台”定义为一个组织中基于团队的辅导下,一套用于人才和发展的工具。因此,按照这个定义,Valence的团队合作平台产品允许企业经理通过某些指标跟踪团队绩效,甚至,如果他们认为有必要,可以通过“引导式对话”进行干预。

  “我相信将会出现一类新的基于数字团队的工具,这些工具将专注于帮助团队完成一起学习和协作的任务,改变人们在工作中的学习和成长方式。”Parker Mitchell说到,“在Valence,我们相信人们可以建立的最重要的技能之一:与更广泛的人更好地合作。因此我们创造了能够提高团队领导力的工具,让人们更好地与同事和队友合作。”

  Parker Mitchell于2017年与Levi Goertz在美国纽约共同创立了Valence。在加入Valence之前,Parker Mitchell是McKinsey(麦肯锡)的顾问,而Levi Goertz在无国界工程师公司工作了几年,也是McKinsey的合伙人,他在McKinsey担任了四年的首席运营官。

  Parker Mitchell说,Valence的机制源于他以前为大型组织工作和管理的经验。该平台让团队成员完成调查,要求他们对“我们快速做出决定”和“我们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等陈述的真实性进行评分。根据调查结果,Valence为企业经理生成指南以及重点领域的建议方案。

  使用Valence,团队和企业管理经理可以设置一个共享计划,并每隔几个月重新访问该计划,以查看进展情况,并在问题出现时识别它们。

  Valence的核心理念是“促进团队合作”、“学习和成长领导力”,并将其转化为产品。尽管市面上有很多工具提供了专注于绩效跟踪的功能,但Valence的平台专注于协作的元素,帮助团队和领导者加深信任。

  Valence还鼓励团队和员工养成新的习惯,比如通过电子邮件提醒,把安静的时间花在紧张的工作上。Valence还提供性格评估,允许团队成员看到哪些同事更喜欢哪一种社交状态。

  目前,Valence的客户包括可口可乐、Boston Scientific、Illumina和Applied Materials等全球财富500强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