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小洋侨」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宝旭资本领投

  创业邦获悉,5月7日,海南本土咖啡企业海南小洋侨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小洋侨”)宣布获得千万元人民币的天使轮投资,本轮融资由宝旭资本领投,职业投资人跟投参与,由海南自贸港金融发展中心担任独家顾问。

  本轮资金将用于小洋侨门店拓展、团队建设及拓展户外便携咖啡业务。

  小洋侨创立于2019年11月,诞生于海南兴隆。“小”是以小见大,“洋”代表南洋文化,侨是指源于上个世纪 50 年代、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归侨,带来了可可、咖啡及南洋文化和生活方式,在兴隆形成了独特的“侨文化”。小洋侨作为传递者和文化融合者,坚持对华侨建设兴隆农场的历史的传承。

  小洋侨团队人员的平均年龄28岁,均非农业专业出身,和海南传统咖啡企业不同,小洋侨从年轻人对待咖啡的角度开发新产品,在保证原本醇厚口味的基础上,开发出不同的饮用方式。

  比如近期公司开发了“冲浪纪念款”咖啡袋,是一款在户外也轻松冲泡的便捷手冲咖啡。小洋侨还将咖啡农庄与研学和文创结合,位于小洋侨旅游度假区项目地的热带雨林里,开设了侨乡记忆馆、咖啡博物馆、热带动植物科普、研学课程,打造出“种植+电商+农庄+文化+旅游+加工”的全产业链模式,促进咖啡产业农文旅融合。擦亮海南咖啡品牌,增加附加值。

  如今,小洋侨已经在重庆、成都、北京、张家口等地开设线下店,并在持续增加新的城市,线上店在天猫、小程序等平台销售。其坚持走精品罗布斯塔咖啡方向,已经有了一批忠实的拥趸,在琳琅满目的咖啡品牌中站稳了脚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