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创投丨美国数字资产数据平台「Amberdata」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Knollwood Investment Advisory领投

  据Techcrunch、Crunchbase报道,近日,专注于机构的数字资产数据提供商Amberdata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Knollwood Investment Advisory领投,Susquehanna International Group、Nasdaq Ventures、NAB Ventures、Chicago Trading Company、Nexo、Coinbase和Innovius跟投,老股东Citi、Franklin Templeton(富兰克林邓普顿)、Aspenwood Ventures、Rovida Kruptos Assets和Boldstart Ventures继续加资。

  Amberdata目前的估值为3.3亿美元,迄今已筹集了4700万美元,其中包括2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和总计1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Amberdata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Shawn Douglass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来加薪,此外,公司还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扩张全球业务和建立新的产品线(尽管Amberdata在美国、英国、拉丁美洲、新加坡和澳大利亚已有交易,但公司仍希望在全球范围内扩张更多业务)、扩展Amberdata的基础设施(为其DeFi覆盖范围、市场情报和风险分析增加更多深度)并扩大技术团队。

  “我们现在决定进行这次加薪,因为我们在过去的一年中完成了惊人的巨大增长,以至于有无限的机会继续进行业务扩张,成为使所有机构都能拥有的数字资产基础设施。”Shawn Douglass解释道。

  Amberdata由Shawn Douglass、TongTong Gong创立于2017年8月,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硅谷,是一家区块链和加密资产数据公司,为交易所、交易者和开发人员提供区块链解决方案。

  具体而言,Amberdata为一些世界上最大的金融和数字资产机构(例如Citi、Coinbase、Nasdaq等)提供有关区块链网络、加密交易市场和分散式金融(DeFi)的数据和见解,以此刺激更多机构采用数字资产。

  产品方面,Amberdata构建SaaS平台,用于监控、搜索、分析和保护公共及私有区块链。Amberdata将区块链和市场数据集成到产品或服务中,帮助投资者获得竞争优势。聚合此类数据的挑战是,Amberdata需要连接到一百个加密货币交换API并在多个区块链上运行节点,而这也正是Amberdata的技术竞争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Amberdata正在定义Cryptoeconomics数据提供者类别。通过将来自加密交易所的经过验证的区块链和加密市场数据结合到统一的平台和API中,Amberdata使客户能够构建数据驱动的应用程序,以增大和保持竞争优势。此外,Amberdata还提供有关待处理区块链交易的数据,这些数据用于前端运行。

  Shawn Douglass表示:“我们看到今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同比去年翻了一番,因为全球最大的金融机构正在向我们寻求他们进入数字资产时所需要的研究、交易、风险、分析报告和合规所需的关键数据。可以预见的是,数字资产将触及地球上的每个人和企业,并改变全球金融。目前,整个市场正在发生范式转变,从根本上改变了金融服务的整个结构。金融产品正在被分拆出来,创造高度透明度和开放性,同时支持全天候运行,以便于随时的访问。但是,这一切都需要数据的支撑才能完成。今天,地球上的每家银行、每家交易所、每家贸易公司、每家保险公司、每家监管机构乃至每个人都在拥抱数字资产,因为他们知道,如果他们不这样做,他们将在金融市场中变得无关紧要,可有可无。因此,Amberdata的采用率正在呈海啸式增长,我们通过加快产品上市时间来帮助他们,让他们变得聪明。他们都需要有数据来做出重要决策,而我们在整个加密经济中能够提供全面的数据和见解及视角。”

  Nexo Ventures企业投融资主管Tatiana Metodieva表示:“机构对数字资产的需求在这个市场周期中呈抛物线形,而Amberdata的数据分析解决方案为机构投资者提供了满足客户和专有信息需求所需的市场情报。”

  Nasdaq Ventures负责人Benjamin Blueweiss表示:“随着数字资产和分散式金融服务的大量采用,我们很高兴未来有机会与Amberdata合作,为更广泛的利益相关者带来独特的见解和解决方案。”

  Boldstart Ventures联合创始人Eliot Durbin表示:“现在最重要的是市场发生了什么---在未来三年内,我们将在这个市场上看到比迄今为止更多的数字资产,因为各个机构正在准备并加紧存储和购买数字资产。尽管确切的时间表值得商榷,但我相信五大银行将很快持有加密货币,并且需要这些机构数据来驾驭市场。到时,银行将进入这个市场,大型机构也将进入,他们将需要数据来完成他们的税收、会计、资金管理以及他们现在正在制定的所有合规政策。”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