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医药:全资子公司与Heidelberg Pharma签署股权投资协议及产品独家许可协议

08:04 【华东医药:全资子公司与Heidelberg Pharma签署股权投资协议及产品独家许可协议】财联社2月28日电,华东医药早间公告,通过全资子公司华东医药投资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以6.44欧元/股的价格认购Heidelberg Pharma公开增发的股票并从交易对方收购部分股权,最终取得Heidelberg Pharma共计35%的股权,成为其第二大股东,股权投资金额1.05亿欧元。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美华东与Heidelberg Pharma达成产品独家许可协议,中美华东获得Heidelberg Pharma拥有的2款在研产品HDP-101、HDP-103在20个亚洲国家和地区的独家许可,包括独家开发及商业化权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