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橄榄枝健康」连续完成A+轮、A++轮数亿元融资

  创业邦获悉,今日,基层医疗数字化服务商橄榄枝健康宣布,连续完成A+轮、A++轮数亿元融资。本系列融资中,A+轮融资由夏尔巴资本领投,A++轮融资由经纬创投领投,老股东IDG资本、嘉程资本两轮继续加持。

  本轮融资将用于市场开拓、补充研发和运营资金,并持续引入优秀人才。

  橄榄枝健康成立于2017年,是国内最早探索疫苗行业数字化服务的企业之一。其打造的“互联网+疫苗”平台与医疗机构合作,为用户提供在线咨询、在线预约等服务,通过系统对接、留观数据及接种预后数据回传,形成行业闭合产业链,全面提升疫苗接种率。此外,橄榄枝健康不仅在数字化领域应用,更多强调在基层场景的数字运营。

  产品方面,基于场景的数字化升级,还包括硬件的服务整合,橄榄枝参与研发智慧无人疫苗接种舱,通过云端登记、智能预检、无人接种一体化,来系统性整合疫苗接种服务,提升效率和体验。

  橄榄枝健康团队表示:此轮融资后,将继续围绕健康中国,预防为先的战略指引,跟随国家数字经济战略,致力通过基层医疗数字化运营,成为中国健康和预防服务数字化践行者。聚焦布局疫苗、体检、检测等预防医学领域,以基层医疗服务场景为核心,以数字化为工具,以智慧化运营促进民众健康为服务目标,不懈努力提升健康服务触达,努力构筑大众健康第一道守护。

  作为A++轮领投方,经纬创投投资董事孙凌皓表示:橄榄枝健康是经纬在医疗数字化产业的又一重要布局。围绕基层医疗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橄榄枝在过去一年与巴斯德等多家企业达成重要合作并实现优质交付,显著提升产业链效率和社区人群可及性,充分体现了科技创新赋能基层医疗服务的强大生命力。我们期待长期支持公司拓展边界,为健康中国2030贡献力量。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