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长龚正:上海将建多层次租赁住房供应体系 从“一张床”到“一间房”到“一套房”

13:09 【上海市长龚正:上海将建多层次租赁住房供应体系 从“一张床”到“一间房”到“一套房”】财联社1月23日电,上海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后,市政府在世博中心举行记者招待会。上海市市长龚正与记者见面,并回答媒体提问。龚正说,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总的考虑是做到“四个坚持”。首先,坚持多渠道供给,跑出建设的加速度。其次,坚持优化结构,完善供应体系。要加快构建从“一张床”到“一间房”到“一套房”的多层次、多元化租赁住房供应体系。第三,坚持职住平衡,优化空间布局,推动更多房源向五个新城布局,向26个产业园区周边布局,向虽然远一点、但轨道交通能够到达的轨交站点区域布局。第四,坚持精细管理,提升居住品质,更好满足人们特别是青年人对品质生活的需求,完善配套设施,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打造有温度、“悦生活”的租赁住房社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