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豪了!佛山大佬再施独门绝技 狂砸1.53亿奇袭智能汽车龙头

  财联社(上海,编辑 张扬)讯,作为市场知名的实力游资,佛山派大佬将抄底这项绝技可谓发挥到了极致,本周五,A股智能汽车龙头四维图新被其挑中,这次能否再度大赚而归?

  周四闪崩跌停,周五强势封板,四维图新近两个交易日的股价表现堪称极端。而股价由“地”入“天”的背后,佛山派游资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周四跌停的四维图新周五并未继续恐慌杀跌,该股在竞价阶段就表现出了强势特征,竞价高开近2%,期间成交近3400万元。开盘后,该股便受到资金的强势追捧大幅走高,仅用时半个小时,该股便封死涨停板,全天成交了23亿元,周五的日K线基本上反包了周四的阴线。

  盘后的龙虎榜数据显示佛山游资大手笔买入该股。具体来看,北向资金净买入该股1.5亿元,佛山游资常用的两个席位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营业部及长江证券武汉武珞路证券营业部合计净买入该股1.53亿元。一家机构净买入该股逾7000万元。

  从龙虎榜数据可以看出,佛山游资两家席位的净买入金额居于该股成交之首。事实上,奇袭抄底四维图新这种人气热门股正是佛山游资的拿手好戏。

  以近期其操作过的热门股为例,佛山游资可谓将这套手法发挥到了极致,且斩获颇丰。11月17日,汇率生态恢复A股上市,但开盘后股价大幅走低。11月18日该股平开后强势涨停。

  龙虎榜数据显示,11月18日,佛山的两家席位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净买入该股10263万元,长江证券武汉武珞路净买入2697万元。次日两家营业部悉数卖出,均获利离场。

  10月15日,农业板块热门股大北农大跌近9%,盘中一度触及跌停板,10月18日该股低开高走涨停,龙虎榜数据显示,光大佛山绿景路净买入该股10464万元,长江证券武汉武珞路净买入10216万元。该股次日小幅上涨,佛山游资赚钱离场仍是大概率事件。

  在中国电信上的操作,佛山的做法也堪称经典。中国电信8月20日登陆A股市场,上市首日上涨近35%,但成交金额却高达200亿元,该股随后的两个交易日连续跌停。不过在第二个跌停板上,佛山游资尾盘斥巨资抄底。

  龙虎榜数据显示,8月24日佛山的两个席位中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净买入该股10407万元,长江证券武汉武珞路净买入10405万元。这两家营业部同样于次日集体卖出,值得注意的是,前者小幅盈利,后者小幅亏损,总体上微赚。

  除了协同席位联手作战外,仅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就在多个热门股身上有过大笔买入动作。11月18日光伏概念股中利集团跌停,次日该股强势涨停,反包前一日的大阴线,龙虎榜数据显示,绿景路净买入该股10201万元,该股次日大幅上涨,盘中一度触及涨停板。

  9月29日,碳中和概念人气股新天绿能跌停,次日该股反包涨停。9月30日的龙虎榜数据显示,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净买入7550万元,下个交易日开盘后,该股盘中一度创出历史新高,不过盘后的龙虎榜数据显示,佛山游资微亏离场。

  在抄底人气股这种模式的操作下,佛山游资保持了较高的胜率,此次能否在四维图新上面大赚一笔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