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费用太高?亚马逊将停止接受在英国发行的Visa信用卡

  财联社(上海,编辑 夏军雄)讯,据媒体报道,亚马逊将从明年开始停止接受在英国发行的Visa信用卡支付,原因是Visa信用卡抽取的交易费用过高。

  亚马逊以邮件形式向使用Visa信用卡的用户通知了这一变化,该政策将于2022年1月19日起正式实行。

  据悉,亚马逊的用户仍然可以使用Visa的借记卡,以及万事达和美国运通等非Visa信用卡。

  亚马逊发言人表示,接受银行卡支付的成本阻碍了企业为客户提供最优惠的价格,随着技术的进步,这些成本应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下降,但恰恰相反,它们依旧很高,甚至在上升。

  对此,Visa回应称:“亚马逊威胁要限制消费者未来的选择,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失望。当消费者选择有限时,没有人是赢家。”

  Visa补充道,公司与亚马逊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将继续努力寻找解决方案。

  信用卡费用是商家、银行以及Visa等支付网络三方之间的热点问题。零售商长期以来抱怨称,他们每年要付出数十亿美元的成本来接受电子支付。近年来,随着信用卡普及度和费用的增加,这一数字还在增长。

  Visa去年计划对美国商户接受其信用卡的费率进行大量调整,具体交易费率根据商家和消费者支付方式的不同而有涨有跌。据悉,Visa提高了电商网站的交易费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