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封号我就自己玩!特朗普准备推出自创社交平台

  财联社(上海 编辑 刘蕊)讯,在被推特、脸书封禁社交账号后,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并没有放弃在公众面前发声的机会。美东时间周三,他宣布推出自创社交媒体应用程序TRUTH social,以对抗封禁他账户的大型科技公司。

  特朗普的发言人利兹·哈林顿(Liz Harrington)通过新闻稿发布了这一消息。

  根据新闻稿,如果得到监管机构和股东的批准,特朗普媒体技术集团(TMTG)将和在纳斯达克上市的数字世界收购集团(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Group)达成合并,并成立一家新公司,由特朗普担任董事长。这家新公司将推出社交媒体平台TRUTH social。

  “我们现在生活的世界里,塔利班可以在推特上大肆发声,而你们最爱的美国总统却被禁言。这是不可接受的,”特朗普在新闻稿中说。

  “我很高兴很快就能在TRUTH social平台上发布我的第一个TRUTH(真相)了。特朗普媒体技术集团成立的宗旨,是让每个人都能够发声。我很高兴很快就能在TRUTH Social上分享我的想法,并反击科技巨头。每个人都问我为什么没有人站出来反抗科技巨头,好,我们很快就会做到!”

  新闻稿称,这笔交易对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的估值为8.75亿美元,包括债务。数字世界收购集团将为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的最初增长计划提供2.93亿美元信托现金资助。

  TRUTH Social目前已经可以在苹果App Store进行预订阅,公司计划在11月面向受邀用户发布其BETA版本,然后在2022年第一季度在全美范围内推出。这家新公司还计划提供以娱乐节目、新闻和播客为特色的订阅视频点播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