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三大期指走高 标普即将收复4500点关口

  财联社(上海,编辑 史正丞)讯,继前一日低开高走后,美股周二盘前延续上涨势头,三大期指集体走高,市场期待行业龙头能够延续三季报强势氛围。同时经历连续四天上涨后,标普500指数距离历史高点4545点仅差59点。

  LPL Financial首席市场策略分析师Ryan Detrick表示,虽然金融股又为最新财报季奠定了强势开局,但老实讲新冠疫情和供应链问题对这个板块影响有限。随着越来越多行业公司开始披露经济复苏的进展,事情将开始变得有趣起来。

  除了盘前强调供应链成本问题的宝洁公司外,周二盘后也将迎来奈飞和美联航财报,将向市场展现科技股和旅游行业的最新状态。

  市场动态

  截至北京时间20点22分,道指期货(二一年十二月合约)涨0.47%,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34%;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84%。

  上一交易日,三大股指开盘后均走低,随后出现反弹,最终仅道指收跌。道琼斯指数跌0.10%,报35,258.61点;标普500指数涨0.34%,报4,486.48点;纳斯达克指数涨0.84%,报15,021.80点。

  欧洲市场周二开盘后亦小幅走高,但整体涨幅相对有限。

(周二欧洲主要股指情况,来源:Investing)

  公司消息

  【谷歌今晚将举行Pixel发布会】

  谷歌将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1点举行Pixel发布会,公司此前已经披露将会发布自研Tensor芯片,取代长期以来购买的高通骁龙系列。这一款芯片也将用于Pixel 6和Pixel 6 Pro,据悉这两款手机在外观上也进行“激进的重新设计”,以期在智能手机的红海市场中寻找立足之地。

  【强生维持疫苗销售指引不变】

  周二盘前,医药巨头强生公司发布三季报,营收233亿美元同比上涨10%,调整后EPS 2.60美元也超出市场2.30美元的预期。公司同时将全年调整后EPS指引从9.60-9.70美元上调至9.77-9.82美元。不过由于生产线面临的挑战,强生继续维持全年疫苗销售25亿美元的目标,表现落后于Moderna等竞品。截至发稿,强生盘前跌0.79%。

  【宝洁警告供应链成本上升】

  周二盘前,消费品巨头宝洁公司发布好于市场预期的2022财年一季报,在经济重启拉动个护产品需求的背景下,公司季度营收同比上升5%至203亿美元(预期199.1亿美元),不过调整后EPS同比下滑1%至1.61美元。令市场感到警觉的是,公司警告称受到商品市场价格和运费走高影响,预计这两块支出在2022财年将带来23亿美元的冲击,此前预期为19亿美元。截至发稿,宝洁盘前跌1.64%。

  【Spotify计划大幅度扩充多个市场的营销团队】

  音频流媒体巨头Spotify周二表示,将提高欧洲、澳洲和加拿大广告市场团队规模近70%,预期招聘规模将达到数百人程度。这一战略旨在增加不支付订阅费用但依旧使用该平台的上亿用户产出的收益。

  【俄罗斯计划对谷歌处以最高营收20%的罚款】

  俄罗斯通信主管部门周二表示,由于未能遵守该国政府法律规章,科技巨头谷歌可能被处以年营收5%-20%的罚款,最高可达2.4亿美元。该部门同时表示此前对谷歌开出的3250万卢布罚单该公司尚未按期支付。

  【爱立信Q3营收同比下降】

  周二盘前,欧洲电信设备巨头爱立信公布三季报,其中营收563亿瑞典克朗,同比下滑2%,逊于分析师预期581.4亿瑞典克朗,经调整后营业利润和毛利率略好于预期。受到业务数据下滑影响,截至发稿爱立信股价盘前走弱0.57%。

  【索尼将出售美国电影子公司旗下手游业务】

  索尼集团10月19日宣布,将电影子公司旗下的游戏部门以约10亿美元出售给美国手机游戏开发商Scopely,交易额的一半以Scopely的优先股支付。此次出售的游戏部门涉足宾果(Bingo)和纸牌类的手机游戏,索尼认为不符合拓展内容IP(知识产权)业务的战略。

  【36氪宣布为英特尔提供短视频营销服务 盘前大涨逾10%】

  周二盘前,中概传媒股36氪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经为英特尔提供定制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服务,标志着两家公司崭新的营销合作。36氪表示,为英特尔定制的多个短视频自从上线以来已经获得700万浏览和22万点赞。受此消息影响,36氪股价盘前一度涨超20%,截至发稿涨幅为11.8%。

  美股时段值得关注的重要事件

  10月19日

  20:30 美国9月新屋开工总数、美国9月营建许可总数

  23:00 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发表讲话

  10月20日

  00:15 里奇蒙德联储主席巴尔金发表讲话

  01:00 谷歌新品发布会、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发表讲话

  01:15 美联储理事鲍曼发表讲话

  02:50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参加在线活动

  03:00 美联储理事沃勒发表讲话

  04:30 美国至10月1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