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创业,你凭什么活下来?

  这个时代,创业是造富的最佳途径之一。

  创业不仅能使创始人收获巨大的个人财富,还能为社会的总体财富增值。

  然而创业并不容易!

  很多创业者不缺 “好点子”,也有坚韧的意志力,渴望靠创业实现他们的梦想!可一旦开了公司,却发现大不一样,还要处理很多“杂事”:

  公司如何注册?公司章程如何制定?

  合伙人的股权如何分配?

  如何写商业计划书?如何成功融资?

  员工如何招聘?薪酬体系如何搭建?离职如何处理?

  需要注意哪些财务和法律问题?如何识别风险?

  管理、制度、股权、财务、法律……太多方面、太多问题都等着创业者来处理。

  创业者也是普通人,并没有“三头六臂”,这让他们常常焦头烂额。

  而且问题如果不及时解决,很可能阻碍公司的发展,甚至造成严重的损失!比如:

  财务上,创业者要有基本的财务知识。如果你不了解公司财务,甚至连财务报表都看不懂,又如何为公司做出正确的成本和预算规划呢?

  股权上,要懂得股权激励。合伙开公司,如果股权分配不科学,等公司发展壮大后势必引发各种纠纷,导致合伙人“分手”,公司元气大伤。

  管理上,要懂得人才的“选用育留”。如何搭建人才梯队,做好人才的选拔和培养都是有技巧的。

  好的管理让公司始终充满活力、保持旺盛的战斗力!差的管理则让公司从一开始就如“一潭死水”,结果只会“累死老板,闲死员工”。

  所以,想开好一家公司,仅靠“好项目”和“好点子”远远不够,还要处理诸多问题。

  你需要快速学习相关知识,让你的公司尽早步入正轨。

  为此,创业邦专门精心打造了原创音频课程《如何从0到1创业》!

  课程从创业起步准备、找合伙人、搭建团队,到融资、分配股权、合理避税,以及开发客户、保持利润增长、避免法律风险、危机化解等方面,进行详细解答。

  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查看详情

  那么,你可以选择学习这套

  《如何从0到1创业》!

  课程从创业起步准备、找合伙人、搭建团队,到融资、分配股权、合理避税,以及开发客户、保持利润增长、避免法律风险、危机化解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解答。

  创业邦粉丝只需 99 元

  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立即购买

  其他问题Q&A

  Q.购买后如何开始学习?

  方法1:搜索关注微信服务号“创业邦星际学院”,在右下角菜单“我的课程”中能查看到你购买过的所有课程,打开课程随时学习;

  方法2:下载创业邦APP,已购商品直接学习。有疑问添加邦妹微信(ID:cyzone2019)。

  Q.有优惠吗?

  好消息:加入创业邦星际会,本课程免费!

  创业邦星际会是有14年创投领域积累的创业邦,联合知名投资人、企业家、创业者共同打造的高影响力创业者俱乐部!

  2021年创业邦星际会全新升级,现正式招募。

  扫描下图二维码,查看详情

  加入星际会,您将享有五大专属权益:

  1、【200+创业必修课免费学】包含商业模式、领导力、管理治理、市场营销、财税法、股权、品牌、运营、销售等模块,线上学习,轻松掌握创业技能。

  2、【加入高端创业者社群】6000+创业人脉,业务合作、价值资讯、经验交流,免费发布海量需求,资源对接!

  3、【全年12场直播免费看】一线投资人、企业家讲解商业趋势、创业干货。

  4、【线下活动】创业邦全年三大峰会、大咖闭门私享会、校友聚会、名企参访......

  5、【辅助融资】投资人融资经验分享,点评bp反馈。

  加入创业邦星际会,创业路上一起成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