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外科每天排满手术 医美渗透率持续提升

  从部分医院整形科了解到,今年国庆期间,医美高峰如约而至。有医院整形外科主任介绍,国庆节有7天假期,正适合术后恢复,是整形外科手术高峰期,该科医生、护士基本不休息,每天排满手术。

  机构分析指出,中国医美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期,由于国内经济快速发展、消费者求美意识觉醒、产品供给日益旺盛,预计未来医美渗透率将持续提升,行业仍将维持快速增长,国产品牌市占率正逐步提升,国内医美市场有望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医美市场之一。

  据财联社主题库显示,相关上市公司中:

  奥园美谷旗下杭州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总营运面积约2万平方米,两家医院获得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授予的5A级评价,医美原材料方面,一期产能4万吨医美基材绿纤生产线正式投产。

  鲁商发展旗下焦点福瑞达是全球领先的玻尿酸原料生产基地之一,拥有透明质酸原材料420吨/年的产能,目前生产食品级和化妆品级透明质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