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创投丨「Provi」完成7500万美元C轮融资,D1 Capital领投

  据外媒PR Newswire报道,酒精饮料在线订购平台Provi近日宣布完成7500万美元C轮融资,估值为7.5亿美元。公司在2021年的两轮融资中筹集资金达1亿美元,C轮融资由D1 Capital领投,Bessemer Venture、Nosara Capital和CPMG跟投;2500万美元B轮融资由CPMG领投,Bessemer和Nosara Capital跟投。公司在短短六个月内,估值实现了 3.5 倍的增长。

  Provi于2016年在芝加哥成立,是酒精饮料业发展最快的B2B电子商务市场,其数字市场为零售商提供了强大的无接触式平台,允许人们全天候下单商家所有饮料,改善了零售商和分销商的沟通情况,提高了他们的服务效率。

  通过提供强大的沟通平台,Provi的在线市场简化了零售商与分销商之间饮料订购的流程。平台允许餐馆和酒吧在一处完成所有饮料的订购,无需再通过电话或开具纸质发票向8~20个经销商进行订购,每个商家平均每月可节省20个工作时数。Provi也是唯一一家全面了解各零售商饮料数据的公司。

  Provi现如今已融资1.25亿美元,是该行业最大的B2B饮料市场。目前,公司为美国市面上10%的餐馆和酒吧提供服务,市场份额有望在2022年年底增长至25%。Provi与美国85%的主分销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中包括Breakthru Beverage和Empire Merchants,并且公司在美国各地都拥有零售商客户。Provi正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本轮融资将有助于吸引人才和扩大平台规模,公司预计未来12个月的收入将增加20倍。

  Provi的CEO Taylor Katzman表示:“零售商可以在我们平台上进行商品的搜索发现和购物,他们能更好地沟通、跟踪库存并储备货物。同样,公司也专注于为生态中至关重要的分销商提供最佳体验。可以说,Provi正帮助优化一个价值2500亿美元却仍在用纸质发票运营的行业。”

  D1 Capital的Jeff Lerman表示:“B2B数字市场正在迅速改善国家一些大行业的状况。Provi的精英团队让批发商能够更高效地为零售商提供所需产品和品牌,相信这已然改变酒精饮料业的经营方式。在我们的消费者市场投资组合公司中,也出现了类似的数字化趋势,以及贯穿价值链的后续利益。所以,D1 Capital很高兴能在B2B发展方面给予Provi支持。”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